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校外教學,去寶山看社區吧!!那裡的房子還真不錯ㄋ
風景好,又便宜(一棟大概才900多萬吧...80多坪ㄝ)
沿路上38的我一直狂自拍,不知道在發什麼騷啊!嘻嘻
老師中午還請吃便當,還有一人有2灌的檸檬紅茶,老師人真好
只是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走規劃組吧!!

吃完便當後,我跟閃電一群人要去北埔...本來是不想去的啦
但是ㄋ!!不知道為什麼我被說服了....跟去囉!!
去的路上大家都在搞笑說,要不就把頭伸出天窗
要不邊騎車邊幫前面的人拍照.....真的是太瘋狂啦!!不過我喜歡
到北埔還是亂38的一直拍拍拍....少少更是為之瘋狂的一直要拍
每一張都要拍...........其實我也是啦愛照相是這樣囉
後來我們去冷泉,有趣玩個小水....不錯玩....真的喔!!
水很冷天氣也很冷,但是大家高興的心是熱的....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其實我們今天去北埔的另一個目的是....去找dada(嘉慶的狗)
因為上禮拜在北埔弄丟了,我們跑到深山中的...玉皇大帝廟吧....找dada
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其實只有3個人在找其他人都在聊天看雞童起雞)
我很興奮ㄝ,因為我沒有看過雞童起雞嘛...我一點點害怕但是又想看
沒辦法阿誰叫我信基督教啊.....嗯嗯~~~還是耶穌比較愛人不會傷害自己
後來dada給找到了,真厲害喔一隻狗在深山裡過了一個禮拜說
因為一個阿嬤收養他我們才找的到他的

回家的路上真的是很遠很遠說,怎摸會這麼遠ㄋ,騎了1個多小時ㄝ還都是走山路
我做摩托車都做到要睡著了.....到學校的時候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今天過的很充實......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