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ㄋㄟㄋㄟ餓了2天他實在太可憐了,好心的我幫他去7-11買了偉嘉罐頭
可是倒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實在是覺得很難吃,不過看他狼吞虎嚥的我想應該沒差吧
他也許覺得很好吃吧.....也許吧
最近發現波卡類死的九州岩燒海苔真的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要是為了要吃九州岩燒海苔而像電視上那個人一樣一直hihihi的我也願意

這2天心情平平的,可能是因為沒有他陪我的關係吧!!感覺有一點點冷清~~ 咻----------
昨天半夜跟電電兄聊天,聊到3點多吧!!感覺它變了好多,變得不太像以前的那個他!!
該怎麼說呢?成熟吧,不是以前那一個一天到晚都想看小姐的那一個閃電了!!
當我看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漸漸成熟穩重時而我卻覺得我仍在原地打轉,我好害怕
這樣會不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上了大2,跟班上互動變少了!!能一起出去的時間也快都沒有了
我很珍惜大家一起的互動,即使要花很多錢但是我都不想錯過,我想~~
大學嘛~~一生就這麼一次啊為啥不好好把握~~這可是人生最重要的階段呢
我好希望我大學沒有這樣白白的過去,生活不能只是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有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夠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我想過的很精采~~
這不是要證明給別人看,而是希望自己有後回想起來大學的生活不是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