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結構課後,跟許家辰,謝明宏...人物去看兄弟對統一的棒球賽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結果感覺今天比的還滿平淡的說還看到快睡著了ㄝ~~唉唉~~害我看的好累喔~~~
雖然說看到全壘打的時候會興奮一下,然後繼續打哈欠
兄弟居然贏了啦~~我家春木要是聽到的一定會又不爽吧
但是如果換成謝坤育了話,肯定一直歡呼啊~~而且會是在春木耳邊歡呼的那種吧~~

今天在考結構時候啊,我根本不會寫嘛!!還在亂硬ㄍ一ㄣ...老師走到旁邊,還假裝一直寫答案
搞什麼嘛...寫了後還一直用立可白塗掉,真的,這樣的行為跟笨蛋沒兩樣
好家在許家辰是好朋友...給我小紙條....應該還有10多分吧ˊ.ˋ
明天要考憲法我卻還沒讀,明天要補交材料作業我卻還沒做完,天啊!!準備研畢吧!!

不過今天有一件好事,就是喝到一碗好喝的香菇雞湯,真的好喝到難以形容!!
一定要帶佳涵小安淨雯跟春木去喝喝看,實在太棒了!
肉質鮮美,燉的很透,湯頭可以說是淋漓盡致...直到舌頭融化!!
一定還要再去喝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