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ㄋㄟ寶有健康一點點了
這個做媽咪的,實在是有夠開心
生病的時候,都不叫我起床,也不來撒嬌
泥看看,泥看看
(病好點了,願意鮎人了,彷彿好久沒有被魯了)

雖然說,還是會啾啾啾的
但是精神跟食慾比之前好太多了(樂)


不過乾媽說,ㄋㄟ寶瘦了
有嗎有嗎??吃減肥貓的時候都不會瘦
居然現在給我瘦了,太...可憐了!!



不過,不過,再怎麼瘦,一樣的德性
小姐,你姑娘ㄝ
怎麼會有這種姿勢,太害羞了啦
(雖然如此,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拍下來我覺得有愧對我的相機)



咪最喜歡來黏我的妳,雖然之前都覺得妳好煩
但是,自從妳生病都不裡我,只想睡覺的時候
都覺得好寂寞,好孤單,尤其是天氣開始冷的時候
沒有妳來給我魯魯,好想念你的體溫
要繼續加油,把感冒給趕跑跑,我們在一起玩貓棒好嗎

我真的很喜歡妳胖胖的樣子啦
要妳減肥是怕妳太胖太胖,會生病
現在沒有關係了,反正我知道妳已經吃不胖了
要幾續維持妳4.9公斤的體重

這樣坐著舔毛,好可愛
好想衝上去也幫你舔一下(噁)

所以為了健康,繼續加油
聽說有一種罐罐叫蝦咪金罐罐的
咪來去給妳買,聽說吃了會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