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半夜4點我正準備從汪踢要下線

我家電話就響了,不知哪個傢伙凌晨打電來...4點多耶

然後就去接,對方說"請問XXX在嗎?我這裡是OO警察局"

他找的XXX正是我妹,其實接到這種電話當下不會想說是不是我妹發生什麼事情了

而是...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人阿~~沒辦法社會太亂了(攤手)

反正他跟我叭啦叭啦的講,還真的是警察,而且是有人報案說我妹割腕了

當場嚇爆我,凌晨4點家裡沒有大人(一個出國一個出差),我只有23歲

家裡還有兩個未成年的弟弟在睡覺,警察問我知不知道我妹的地址(外宿)

他要叫救護車過去救她,凌晨4點多我拉著我大弟飆計程車過去...然後

一路上的我一直很驚恐,一直發抖.....祈禱我妹沒有死

結果,消防哥哥開他的窗子進去後發現,我妹喝醉睡死了,根本沒事

沒事就好,只是我嚇的半條命都快沒了,也不知道是誰報的案

唉~~一整個驚魂未定...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