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坤育帶班,他好像還是很忙說,好吧,就幫他忙吧看他也挺累的
帶完班後忽然莫名其妙頭痛,搞什麼啊,昨天中暑的熱還沒散啊媽啊
真討厭ㄝ全身無力,唉唉真討厭~~
晚上跟姆還有淡水逛完nova去坤育家喝咖啡,此頭痛又開始劇烈啦
好心的坤育拿了一顆普拿疼給我,我就知道沒有效...............真慘
早知道之前在台北就不要每天都普拿疼加強定加黑咖啡了啦
傷身體,傷胃,傷肝.........我會早死吧!!(沒辦法誰叫打工壓力大ㄋ)
一顆壓不住我想說來杯黑咖啡吧,喝完還痛,我完了,我又吃第二顆!!還好第二顆把頭痛給止住了

11點跟姆去隊聚,吃紅苑,不過是東大路的吧我沒吃過
老實說我絕不來這家店第二次,東西差就算了服務也差口氣也差
這是什麼店阿,去經國路的服務都很好東西也新鮮....吃的很不爽說
不過這家店有一點我一定要讚美,廁所真的很貼心,居然牆上有綿綿跟護墊
貼心到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好貼心,要我下次來我一定只光顧廁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