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了牙醫,雖然我很怕看牙齒,但是我還是會很期待去看牙醫

因為我的醫生,他好帥,而且操刀的時候我的眼睛常常都可以正對他的眼睛

他的白袍裡面穿著綠白的條文襯衫,打著黃色的領帶,我喜歡他的袖扣,有著成熟的男人味

聽到鑽子在我嘴裡"咿咿咿"的,還是很恐怖,不過他很貼心會幫我先上麻藥

麻藥還是蔓越莓口味的,用塗的,上完還會口齒清香,緊張會少很多

醫生很帥、麻藥很香、護士小姐很可愛,但是我變成"操領呆"

漱口的時候水還會亂噴因為沒有辦法控制嘴巴,丟臉丟大了,跟智障沒什麼兩樣嘛

醫生,你跟"操領呆"的小女生可以做個朋友嗎?哈哈~~嘴巴腫成這樣還真是沒有勇氣講這種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汁小朋友 的頭像
    果汁小朋友

    果汁小朋友 最愛 Mina小公主 & 星星小王子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