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去上老師的課.....心情不錯
下課後還特別去換了零錢,因為要洗衣服
帶著高興的心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到好了洗衣粉(佳涵的)
蓋上蓋子,把準備好的錢拿出來...咚咚...ㄚ~~卡住了...洗衣機不會動
真該死,花了20塊沒洗到衣服...還把衣服弄得都是洗衣粉
害的我只好一件件手洗~~~真佩服洗衣服的媽媽們~~真厲害我的手很酸
3點多本來要去上體育課的~~但是又找不到體育班級...氣到了...退掉吧
每次都這樣~~不過這樣子我就可以下山看醫生了
老爸狂催我去看醫生,說什麼不看醫生會有併發症之類的
嚇死我了,還說會有後遺症....說的很像我得了癌症一樣
我就騎晡晡下山,繳了電話錢也看了醫生
醫生還罵我這麼晚才去看,說我很嚴重之類的
但又說他的藥很有效...用了就好...那早去晚去還不是都一樣嗎??
晚上穿格子裙.冷死我了,想說跟佳涵小安一起配一套的
要坐設計......天氣很冷......快凍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