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在台北,很不想回到新竹的那塊土地
因為,我愛的你們,全部都不在了!!
台北、中壢、新竹、台南、屏東...
我們五個被打散到五個地方
沒有中午吃純品便當了
沒有一起聊八卦、一起大笑到凌晨了
沒有佳涵的一起愛演了
沒有承語的一起敷臉了
沒有怡佩的一起減肥計畫了
沒有淨雯的一起難得吃飯了

我愛你們,沒有你們一起,我也不想回去新竹
有你們在新竹的時候,才是最棒最棒的!!
雖然總是好聚好散,但是我好愛你們啊!!
就算我們分開了,大家都要給我幸福的幸福,快樂的快樂
聚餐的時候不要不到ㄝ....

佳涵,缺衣服的時候一定會去中壢找你的
承語,回家的時候一定會去台北約你的
怡佩,去台南的時候要看到妳的男人跟紙片人的妳
淨雯,到了墾丁一定會去妳家看看你與金龜車的

姊妹們!!記得來到新竹時也看看我ㄝ~~不然會寂寞的缺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