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才醒過來,標嫂煮了稀飯給大家吃
吃完後一堆人還是想睡覺,坤育就先下山載女朋友
不知道要幹什麼的下午,小郭說要去採李子
哈哈~~好好好,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不過太陽很大,我擦了2層的防曬不知道有沒有用
到了"買尬叔叔"的李子園,一人發一個塑膠袋,我們要自己去採
李子園是在小山丘上,聽說有蜜蜂,還有很多蚊子,很多草
我跟春木穿著短褲上去摘,好多草弄得我的腳好痛
不過李子好小好可愛喔,春木說要摘黑一點軟一點的
說著說著他拿著李子在衣服上擦一擦~就給他吃下去
阿唷~沒有洗ㄋㄟ,真的這樣吃嗎?他說沒也關係,我就試了一顆
哇咧~還真是甜到心頭阿!只能說,真的超級好吃唷
摘阿摘的,忽然他說手好痛,痛到麻掉了~怎麼會這樣
是虎頭蜂叮的啦~好恐怖喔,都白白的腫起來,可憐的木
過沒多久就聽到T28的慘叫,他也被虎頭蜂叮到
不過春木比較勇敢,他沒有叫,他說痛一下就沒事了

摘玩李子我們就出發玩水
到了山裡面,水真的是透心涼阿
冰唷~男生一個個勇敢的脫光光下去(有穿褲子)
還沖個SPA咧~真的太勇敢了
還有跳水,一個個撲通撲通掉下來
水好冰,春木把我拉下去沖水
可憐的小黑感冒了還被拖下去,回去一定會加重的
要穿鞋的時候,我一直很怕我的小鱷魚弄髒
但是光腳走到車上,又太遠,很多碎石頭
所以春木就背我,好貼心喔~哈哈~不過一直抱怨我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