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放假了~這是我所等待期待的
不過,還是有那麼點失落跟不捨
不捨要跟朋友們分開這麼久,不捨男友要離開我的生活
雖然說放假前功課跟考試還是多到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
但是我們還是照橋出時間想要去唱歌去玩去游泳
為了彌補這學期我的沒有玩到什麼(其實好像也玩不少)
說了一放假要去看王公橋要去看地震博物館......說的我都迫不及待想趕快去
跟佳涵去跟淨雯去跟孝慈去跟怡佩去...他們變成我生活中不能少的人
像是做照明作業,明明就只有4個人修,大家總是覺得少一個人
這就是不只是我,我們都變成了彼此牽絆的人
即使不知道最後到底去不去的成,但是我仍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