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姆寶貝跑去homebox買東西,買了門鎖(因為鎖壞掉了)
還買了一堆工具,因為他說男生就是喜歡買工具
忽然我看到了可愛小豬的膠帶,嗯~~~我撒嬌了一下下,他幫我買ㄝ^^開心
大概買一買1000出頭,我跟他說好多錢喔他說沒關係很久才來買一次而已

回家的路上,我們去打鑰匙,因為姆寶貝的鑰匙掉囉,也找不到只好再去打一把
打好之後他多跟老闆娘要了圈圈(把鑰匙扣起來的那種圈圈)
回到家我們2個先把門鎖換好後就開始把鑰匙開始分類重組裝
結果剩下了2個圈圈,大圈圈跟小圈圈
我跟姆寶貝說我要把圈圈戴在他的手上當戒指...他也幫我戴在手上
嗯~~~好幸福喔...戴戒指的感覺,尤其是寶貝幫我戴的感覺,好像要嫁了一樣
雖然只是圈圈但是真的很感動呢~~~改天載去買真的戒指
寶貝說不可以買便宜的手會過敏...真的嗎??我是沒戴過便宜的啦,我只戴過小朋友戴的
那......改天去銀鎮在逛逛吧,順便把我的鍊子拿去保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