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跳了拉丁舞~~只能說~~老師真扭
太扭了~~實在是跟不太上~~但是我沒偷懶喔
最近胖了~~我的媽啊,我死定了~~
不是暑假剛過才瘦下來...又胖回來了
真是的又要開始不吃東西了啦~~有夠虐待自己
對了!!今天看到ㄚ如...拆了牙套...美多了
我還跟他你一句我一句的
哈哈被佳涵笑我們2個恭維的很假
晚上沒有打系羽~~所以少運動了一項
唉唉~~我要減肥啦~~
------------------------------------------------------
順到一提~~哇哈哈!!錢來囉~~打工的錢來多
雖然不多啦~~但是還是有3300ㄝ
算是額外的收入啦~~才做2天而已
該高興了~~等等要去畫圖啦~~
希望能擠出點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