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跟春木去迎新露營
我們第一天當了關主~~之後都沒有玩到~~因為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所以啊~~我們2個就手牽手到處逛啊逛
逛了通宵全部的海洋館,全部的路上生態區,全部的海灘......
反正就我們2個...只有吃便當啊,烤肉啊,小閒聊啊跟大家一起
晚上營火晚會冷的要死...春木不想參加,我們就到處走
走到一個很黑的地方,我嚇的要死,春木說看天上的星星
哇嗚~~超美的,都沒有光害...差一點就是一條清楚的銀河了
很幸福喔~~抱在一起...看星星,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星星了
以前春木都會帶我爬到學校頂樓...2個人躺著看星星
後來我們看了很多魚,烏龜,鯊魚......很多海中生物
算是去通宵還有一點收穫啦,對了我還有看到水筆仔喔
還有春木解說.....真強....好像都很懂得樣子
這2天.......感覺就是我們2個人黏在一起
不過也不錯....沒有跟他露營過...感覺真好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擔心遊覽車司機的門會被吹走
我們沿路探討路上的風景,建築.....果然是建築系的
大家都睡了,只有我們醒著.......哈哈,真好玩
回家了~~很高興春木有陪我去,真的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