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上完後,佳涵說要去肚皮家玩.....(其實是要去吃東西的)
大家就說好一起去囉反正肚皮家可以開哄趴...吃免費的零食
我跟小安佳涵孝慈先去囉,到他家開始翻東西吃,恩恩恩真是一群蝗蟲啊
等嘉慶少少跟閃電開始玩舖克排玩著玩著不知誰嚷嚷說要打麻將
居然開起桌來打,哈哈我也沒玩過所以只好看在一旁看,果然各各老手阿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打著打著大家說要吃火鍋,我就跟佳涵跑去買料
大家就在肚皮家吃起火鍋來囉...可憐的肚皮電費一定很貴吧....還開冷氣說哇哈哈

吃完後不知道要去哪裡續團??孝慈說去打撞球
好ya~~雖然說我沒有打過但是很興奮說
到了比杆~~閃電跟佳涵教我怎摸打...剛開始超爛的老是把白球打進洞
不然就是打不到,不過後來慢慢上手後~~果然撞球很好玩
我很喜歡很有power的把球打進洞裡~~這比我剛開始學cs的時候還棒

晚上要睡孝慈家吧雨下的真大~~我這晴天娃娃都被雨給淋溼囉
真希望趕快放情~~雨天讓我一點活力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