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家,打滾,懶的動....我果然是懶女人
本來已經把該整理的都整理好了,坐在圖桌前,畫了10分鐘
忽然想到孝慈借我一本雜誌我還沒有看,唉唉10分熱度
我跑去看了雜誌,然後春木回家囉,我又開始打滾了~~~~~~~

晚上陪姆去 A HEAD剪頭髮
因為姆說他不剪他媽媽會生氣,他媽媽生氣就不給他零用錢(真現實啊)
我叫他去剪他都聽不懂還是姆媽媽利害
到了清大我又直接騎車車回家,因為姆忘記帶我爸爸的愛心車票了
我只好回家拿囉,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不是很熟路騎回家
小迷路了一下下,不過因為我神通廣大又走回正路了....明明就是狗屎運,哼哼
不過路還是要真的自己騎過一次才認的出來,每次都被載難怪都不認路

姆今晚回台北了,今晚我我要一個女人跟一隻母貓孤孤單單的度過
唉唉~~他說要回去吃一人3000塊的拔費,好好喔我也好想吃說,真高級
可惜我還不是他家的媳婦所以只好忍耐了,唉唉什麼時候才嫁的過去了??
這樣我也可以吃到一人3000塊的拔費而且不用自己出錢說^-^
忽然很想念姆....快回來吧~~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好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